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快嘴爆「賴清德造孽自己承擔」 謝震武驚呆噴笑

高嘉瑜語出驚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與現任總統蔡英文直球對決,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在《新聞面對面》中,分析賴清德轉念參選的心路歷程,竟語出驚人表示:「是我今天賴清德一個人承擔,我自己決定的,我自己造的孽我自己承擔。」讓大家全都震驚了,主持人謝震武、谷懷萱先是露出驚訝表情,下秒隨即噴笑。

謝震武(右)、谷懷萱(左)驚呆噴笑。(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黨內人士指出,賴清德對於沒有事先告知陳菊與蔡英文,就突然宣布參選感到抱歉,「跟花媽、新潮流這麼好,應該會徵詢意見,結果都沒有,就突然決定了」,認為他是否會被質疑,以後在主政、國政,也可能出現一樣的狀況;高嘉瑜則指出,他本來沒有要選,真正轉念的關鍵是在立委補選。

至於他沒有事先告知,高嘉瑜表示,賴清德應該是經過種種考量,不想給人帶來困擾,接著就語出驚人表示:「是我今天賴清德一個人承擔,我自己決定的,我自己造的孽我自己承擔」,謝震武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隨即噴笑反問高嘉瑜:「什麼叫造孽?」

高嘉瑜則趕緊解釋:「我的意思是說,他知道他去參選這件事情,一定引起所有黨內的砲火攻擊,大家一定會認為說,你去挑戰現任的小英,是一個整體大家執政都要去承擔的事情,不是小英個人的問題,可是你去挑戰他,勢必會得到很多的反撲,所以他覺得說,所有的罪他一個人來承擔就好,他不想去增加其他人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