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模特兒耽誤的歌手 她淋浴私密照全曝光

黃莉轉戰歌壇,拍攝新歌MV性感入鏡。(好舒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親姊姊黃莉曾是知名模特兒,轉戰歌壇的她,好聲音被網友讚是「被模特兒耽誤的歌手」,即將發片的她,也交出了首次的填詞的作品《Late night》,展現跨足歌壇的十足誠意。

黃莉轉戰歌壇,拍攝新歌MV性感入鏡。(好舒服音樂提供)

她親自為了新歌填詞,怎料在交詞的過程幾度卡關,為此特別買了機票飛到峇里島度假,在星空下的泳池邊完成這首創作,她透露當時靠著3杯紅酒加上2杯Vodka才完成,她笑說:「是在微醺的狀況下完成讓人微醺的歌。」而當按下交稿的寄出鍵後立刻倒頭昏睡。

黃莉是歌手A-Lin的親姊姊。(好舒服音樂提供)

《Late night》瀰漫著濃厚的度假風,黃莉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都會有想出國度假的衝動,不管工作或生活再怎麼忙碌都應該適時的給自己一個假期,而這首歌的MV特別拉到飯店房間裡拍攝,包括她下工後聽音樂、跳舞、換浴袍、淋浴、泡澡等畫面,將在浴室裡的私密動作全都搬上鏡頭。

談到有性感泡澡的鏡頭,黃莉說:「畫面看起來很享受,但拍攝時因為浴缸水溫太高,在將近50度的高溫裡泡了3個多鐘頭,覺得自己快窒息又要表現出很享受的表情,感覺快被煮熟了但為了拍攝順利只能忍耐。」直到出浴時感覺就像是得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