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婚滿周年!艾莉絲謝英國尪「接受我的過去」

艾莉絲(左)與老公結婚一周年。(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艾莉絲與前夫育有5歲女兒「梨梨」,前年她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今(29)日為兩人結婚一周年的日子,艾莉絲特地寫了一篇情書,感謝老公對她的付出。

艾莉絲對老公告白。(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感謝老公不僅接受她的過去,還將女兒當成親生的孩子來照顧,努力當一個超級爹地。艾莉絲也說兩人的愛情故事並不浪漫,但經歷風雨後得以攜手走過一個又一個年頭,並透露有時堅持只說中文,「我說那是我的靈魂,所以你陪著我來台灣,努力認識我的家鄉,努力地學中文」,這讓艾莉絲想到自己在異鄉學習陌生語言的日子,並由衷佩服老公的毅力和決心。

創業有成的艾莉絲也感謝老公讓她不用在家庭和事業間做選擇,因為他認為女人也該實現自己的夢想和事業,更說依照老公的個性一定會努力把這篇文章看完,笑說:「很抱歉我寫得有點長、有點難,很抱歉中文真的很不簡單,但這是一封給你的中文情書,中式莎士比亞的浪漫,紀念我們不容不易的紙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