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威脅?「張子妍第二」車內遭性侵....記者會突喊卡

李梅梨本要召開記者會卻喊卡。(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韓國女星張子妍因被逼迫性招待而自殺身亡,得年僅29歲。先前47歲女星李梅梨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是「張子妍第二」,並自曝在車內遭到性侵,李梅梨本預計於下月召開記者會,但今(29)日卻突然喊卡,讓網友懷疑她遭到威脅。

張子妍。(翻攝自韓網)

李梅梨透露曾遭電視界出身的政界人士、大企業的高層、某大學教授等高社經地位的人士強迫陪酒及性騷擾,更於車內被在媒體界擔任幹部的男子性侵,李梅梨上電視爆料後卻遭有力人士強塞3000萬韓元(約新台幣90萬元)封口。李梅梨說因受張子妍師妹尹智吾的鼓舞,打算在4月召開記者會,但今日李梅梨卻改口想取消記者會。

據《Newsen》報導,李梅梨表示不想把事情鬧大,她雖支持「#MeToo」運動,但目前定居於卡達的她卻無法放棄當地生活,加上母親因此事感到相當難過,且有記者騷擾她的家人,不過李梅梨也說下月會返韓,至於是否要開記者會她還要慎重考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