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民視換董事長《政經》恐腰斬 郭倍宏:我無法想像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開董事會,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遭到撤換,之後更傳出搶公司大小章、竄改會議紀錄等糗事。昨(28)郭倍宏以董事長名義召開臨時董事會,不過董事近乎沒有出席,就連總經理王明玉也未到場,甚至有部分董事表示該會議根本毫無意義,不願參加。對此,郭倍宏稍早忍不住出面在民視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提起「民投第八屆第九次董事會會議決議無效」訴訟,一發聲就火藥味十足。

郭倍宏(左)召開記者會,強調任內民視沒有虧損,左2起榮譽董事長田再庭、監察人李素貞、董事陳廷鼎。(記者胡舜翔攝)

郭倍宏召開董事會顯得情緒激動且不滿,他怒批王明玉操控媒體,喊話要她講清楚3月14日民投董事會會議過程,憑什麼3分鐘要拔掉他的董事長職位,郭倍宏炸怒直言:「如果妳王明玉要當董事長我一秒就給妳當」,痛批王明玉不按照流程走,且操控媒體,對外毀壞他的名譽。最後郭倍宏也表示,若是按照王明玉做法,民視根本沒有資格去監督執政黨。

郭倍宏在記者會上怒批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記者胡舜翔攝)

郭倍宏怒批王明玉操控媒體。(記者胡舜翔攝)

郭倍宏強調民視完全沒有虧損,近3年的獲利全數發放股東,政府民間都很愛跟民視合作,強調他擔任董事長任內民視沒有任何虧損,也提到民視是所謂的「第四權」,曾有人要在8點檔破口間放入廣告讓他一口回絕,至於昨(28)日的董事會,郭倍宏強調席間非常和樂,無奈因出席董事沒有過半而無法進行,為此郭倍宏委任李南山擔任民視旗下某一子公司為代理董事長,稍晚會把公司大小事務交接給李南山,目前至4月2日前先行退出民視。

彭文正(右)、李晶玉主持的《政經看民視》,常成為民視高層間的箭靶。(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郭倍宏退位,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的存亡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郭倍宏坦言,該政論節目是最受歡迎的節目,對於彭文正和李晶玉夫妻檔接主持,郭倍宏表達自身是喜出望外,且節目成果也完全符合期待,強調該節目十分賺錢,如果停播,「我將無法想像」,認為該節目對台灣政治十分有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