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革命鬧半年!公公曾排斥瑞莎「來玩我兒子」

瑞莎愛老公胸肌。(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烏克蘭女星瑞莎和台灣鞋業小開Mike結婚近4年,本月終於取得台灣身分證,近日她在《改變的起點》透露,台灣媳婦不好當,一開始因為洋人身分,不被公婆接受。

和老公Mike交往之初,公婆堅決反對,瑞莎說:「有一些人的家長,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接受外國人的媳婦,我老公還跟爸爸冷戰了半年多。因為他爸爸覺得這個女生就是,要跟他兒子玩一玩,要讓他心痛,就會甩他了這樣子。」

好在Mike一直沒有放棄,瑞莎回憶當年Mike每週從中國飛回台灣,到她家陽台上演求婚記,「他說我會到50歲、60歲,每個週末跟你求婚,我不會放棄,我只要跟你,我不要別人。」這句承諾讓瑞莎勇敢再婚,她笑說,最愛老公Mike的上裸胸肌,言談間溢滿幸福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