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炮仔聲》被賜死!李燕終於現身揭曉答案

李燕曬出自己滿臉驚訝的照片,澄清被踢死的傳聞。(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冠霖與李燕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的感情一波三折,兩人經歷風風雨雨,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結為夫妻,還有了愛的結晶,但日前陳冠霖卻在直播時破梗,脫口說出:「老婆跟孩子死在你面前。」引起網友瘋猜李燕是否將要被「賜死」?對此,當事人也出面回應此事。

陳冠霖(左)與李燕在《炮仔聲》的感情一波三折。(三立提供)

陳冠霖26日與陳宇風一起開直播,自爆前幾天因拍攝情緒激動的劇情,嘶吼到「失聲」,接著語出驚人地說:「那場戲情緒真的很重,你想想看你很愛你老婆,結果看到你的老婆、小孩死在你面前,你的情緒會有多重。」加上他事後還在臉書曬出,手上疑似拿著李燕的東西,在河裡焦急地東翻西找的劇透照,讓網友紛紛留言關心李燕難道真的要辭演了?陳冠霖賣則關子回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眼見「領便當」傳聞越演越烈,李燕在臉書放上自己滿臉驚訝的照片,並直呼「傻眼貓咪」,她澄清:「冠霖哥是比喻老婆孩子若死在面前會有多悲痛,到底哪裡來的靈感辭演。」這才讓粉絲們放心不少,有人留言:「嚇死我了,想說如果你領便當,我要棄劇逃跑了。」李燕也笑回:「莫急莫慌莫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