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嘆!盧凱彤33歲冥誕 天后不捨:美得不似世上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容祖兒昨(27)天專程來台,參觀余靜萍偕好友為盧凱彤舉辦的《你的左手我的右手》展覽,不捨地發文:「見魚(指余靜萍)如見妹,大家好好的,無事常相見,此行,不枉。」稱盧凱彤與余靜萍的愛情故事,美得不似世上有。

盧凱彤冥誕,余靜萍(右3)為她舉辦展覽,何韻詩、林二汶、容祖兒、黃耀明、岑寧兒都到場。(翻攝自IG)

盧凱彤去年8月在跑馬地寓所墜樓身亡,令親友與歌迷傷痛不已,她的另一半余靜萍集結了盧凱彤生前未曾發表過的畫作,加上本身對於畫作呼應的攝影作品,舉辦了這次的展覽,更選在盧凱彤33歲冥誕這天開展

容祖兒專程來台,參觀「你的左手我的右手」展覽。(英皇提供)

而容祖兒正忙著籌備出道20周年的巡演,為了相挺好友,飛來台北待了2天1夜,談到好友盧凱彤也提到:「阿妹,你的大日子我怎能缺席,能再次感受你的溫度,你的可愛你的率真,我心裡暖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