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爆離開10年老東家伊林 5公司極力招手

劉以豪驚爆將離開伊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10年前參加伊林超級男模大賽,踏入演藝圈,近來他戲約不斷,一連接演戲劇《種菜女神》、《極道千金》、《我們不能是朋友》等,更因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登上事業巔峰。如今傳出他確定離開10年東家,經紀約到4月底到期後不再續約。

據《ettoday》報導,目前有超過5家經紀公司向他招手,他目前尚未確定簽約新公司,也傳出伊林極力挽留。對此,伊林方面僅表示:「現還在合約中,雙方仍在談合作,接下來劉以豪的工作,包括5月將赴韓國、6月會去義大利,仍持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