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太多韓國瑜被重罰百萬 韓冰代父出征開口了

韓冰今代父出征,出席首映會。(中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高雄報導〕中天新聞因播太多高雄市長韓國瑜相關報導,外加「鳳凰展翅」、「大使盯場」等2則報導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第27、43條,對此,遭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重罰100萬元,下令要中天一個月內限期改善,否則將命令撤換新聞部主管。對此,韓國瑜女兒韓冰今(28)出席中視電視電影《握三下,我愛你》首映會,被問及此事,也做出回應。

韓冰今代父出征,出席首映會。(記者蕭方綺攝)

韓冰在首映會上除了讚美電視電影好看,也不免俗被問到爸爸韓國瑜的新聞,她笑說:「有看到新聞(中天遭罰),我自己本身看法是他做這些事情,大家很喜歡看他搶訂單、跟人家聊天、開玩笑,大家如果喜歡看就可以。」為父親解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