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關人士離奇死亡!張子妍師妹憂「被自殺」曬健康證明

尹智吾(右)出面為張子妍發聲。(翻攝自尹智吾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被公司逼迫性招待,因不堪羞辱而自殺,得年僅29歲。事隔10年張子妍同門師妹尹智吾站出來發聲,總統文在寅也下令徹查,昨(27)日尹智吾PO出醫療紀錄證明自己很健康,更透露其他相關人士都疑似「被自殺」。

尹智吾曬出健康證明。(翻攝自尹智吾IG)

尹智吾在IG公開醫療紀錄副本證明書,表示她不想被偽裝成事故死亡或是自殺,因此在員警的陪同下,請了1級臨床心理專家替她做了4小時的檢查,力證自己身體及心理都十分健康,尹智吾也說她與張子妍先前所屬的經紀公司中除了張子妍,還有三位女星崔真實、鄭多彬及李恩宙也在家自殺身亡,同樣都沒有留下遺書,還有兩位努力追查真相的人也死亡,另外有一名刑警是在水深不到胸部的水中溺斃,懷疑他們死因不單純。

尹智吾表示目前有保鏢會24小時跟著她,希望網友們不要太擔心,並說:「很感謝會關心我今天還活著的各位,我認為上天給了只有我才能完成的事,也慶幸上天把張子妍姐姐送到我身邊,請大家拭目以待,我會盡力守護姐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