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圈畸形風情」 炎亞綸爆氣喊:有完沒完!

炎亞綸。(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炎亞綸常不吝於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表言論,他26日突然在IG上PO文發洩崩潰心情,更無奈直呼:「到底有完沒完!」炎亞綸爆氣發文。(翻攝自微博)

炎亞綸26日發文開頭就直白說道:「到底有完沒完!那麼多人會想對我的工作插手管這管那?」更形容這些人「是多麼夜郎自大!」坦言自己要做歌、做專輯作品都需要時間,「商業活動不偷不搶唱唱歌,也有人有話說?」平常工作繁忙,想專心在創作、寫書上,但只要一打開私信,就會有排山倒海的情緒和頤指氣使的留言,讓炎亞綸無奈表示,「各個像經紀人一樣,到底飯圈這是什麼畸形風情?」雖然該篇文章事後已遭刪除,但仍引起網友討論,「他說的沒錯啊,粉絲太自以為是了」、「真性情,我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