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克拉巨鑽曝光!向太對郭碧婷這點頭痛

向佐(右)向郭碧婷(左)求婚成功。(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香港身價130億的「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娶台灣媳婦啦!其長子向佐17日在寒舍艾麗向郭碧婷求婚成功,3個月戀情光速修成正果,向佐也公開5.03克拉的定情巨鑽,戒指內圍刻字「Jacky Love Bea 2019」,濃情蜜意滿出來。

向佐公開5.03克拉的鑽戒。(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向佐最愛郭碧婷「夠純」:「我不想錯過這個女孩,她入行這麼久都沒有受汙染是很難得,她很愛惜我爸媽,我爸媽也很疼惜她。」不過才剛求婚成功,向佐表示婚禮要從長計議,不一定今年舉行。

向太陳嵐則說準媳婦郭碧婷單純善良,人又長得美,身邊的朋友都好喜歡她:「唯一的缺點是愛心有點氾濫,收養太多動物了,二十幾隻狗,十隻貓,四十隻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