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警察假盤查真約砲 E奶辣模投訴結果出爐

伍淑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伍淑怡外型姣好,曾參與《賭城風雲》、《喜愛夜蒲2》、《鴨王》演出,去年在街上遭警察盤查身分,對方卻假公濟私,除了要電話還提出約砲,她憤而至警局投訴,近來判決結果出爐。

伍淑怡去年6月在地鐵站,被穿軍裝的警察攔截盤查,對方詢問職業、電話及地址後,竟脫口說:「可不可以和我做朋友?」回到家後,接到一通陌生電話,經詢問後,竟是該名警察,對方以通訊軟體暗示,希望兩人能有「進一步」的發展空間,甚至還提出至家中喝酒要求,誇張行為令人傻眼。

伍淑怡事後赴警局報案,她近日收到警方寄來的公文,對於先前投訴的事件,經調查後「獲證明屬實」,警方已對該名假公濟私的員警給予適當處分,她開心表示,「我伍淑怡從來都不會誣告他人,謝謝警務處長的認真調查,讓我得到清白!」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