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帶3寶曝孩子愛爭寵 看Lucy撒嬌融化像天堂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隋棠跟老公Tony育有3寶Max、Lucy及剛出生3個多月的小兒子Olie,今(27)她出席幼兒品牌記者會談育兒經,笑喊生老三真的是「意外驚喜」,完全不在夫妻倆的規劃之中,未來也不打算再生4寶。

隋棠曝孩子愛吃醋,會黏著她討抱。(chicco提供)

她表示最近Max、Lucy會互相吃醋,搶著要她抱抱,她常常得一手抱兒子,另一手抱女兒,忙得不可開交。身為媽媽的她,偶爾也想放下一切,出去喝咖啡,某次Max不肯吃飯,女兒Lucy也有狀況,她當下深吸一口氣,轉身拿包包出門,將孩子交給老公帶,外出呼吸新鮮空氣,回家老公已經處理好一切,「媽媽也是要適時放過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平時就趁健身空檔、小孩睡覺時偷個閒。

她日前剛幫女兒Lucy慶祝2歲生日,表示女兒愛撒嬌,夫妻倆都拿女兒沒轍,同樣都是被罰站,Max一臉委屈到快哭,Lucy則是邊看著他們罰站邊唱歌,可愛模樣連她跟老公都忍不住噗哧笑出聲,嚴肅不起來,「女兒真的會一直讓人融化,有如置身天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