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淒慘遭遇備受同情 遭欺凌喊:快得憂鬱症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中演出小三王妍熙,除了惡整、栽贓正宮吳婉君,甚至害對方失明,被網友罵翻;但兩人其實感情好,下戲後有時像姊妹愛聊保養品,有時像情侶鬥嘴打鬧,而私下吳婉君非常有正義感,反觀王宇婕在戲裡囂張跋扈,戲外連被插隊都不敢出聲,被吳婉君笑是「俗辣」。

吳婉君(左)、王宇婕在《炮仔聲》中演出正宮及小三,戲外則感情好。(三立提供)

吳婉君看起來溫柔可愛,但卻富有正義感不怕衝突,私下路見不平,絕對會拔刀相助,被大家笑稱為「溫柔的吳大哥」。拍戲至今從沒演過反派,吳婉君表示很想演壞人,更自豪眼神很有殺氣、嘴巴也很伶俐,罵人不嘴軟,接著喊話編劇:「讓我演演壞人過過癮吧!」

兩人認為,吳家雯獲得很多同情票,但王宇婕(右)本人才真的要被同情。(三立提供)

吳婉君笑說,這次飾演的吳家雯,因為楚楚可憐的模樣加上淒慘的遭遇卻有正向的能量,讓她獲得很多同情票,但因為劇中角色個性很壓抑,讓她不禁直呼「吳婉君本人快得憂鬱症啦!」每次劇中家雯受到委屈,自己都很痛苦,很想替她伸張正義,崩潰表示:「天啊!這真的是有苦難言啊!」

而王宇婕則開玩笑搭腔說如果她是得憂鬱症,那自己就是快得躁鬱症,王宇婕表示她其實不是一個會小題大做、神經兮兮的人,但王妍熙卻很容易因為小事而生氣,所以飾演這個角色讓她私下不自覺講話變很大聲易怒,她們倆笑說:「吳家雯獲得很多同情票,但王宇婕本人才真的要被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