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懸未婚先孕 張鈞甯自薦當奶媽只怪胸前不爭氣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懸昨晚無預警透過電子報向粉絲宣布懷孕的好消息,文中更透露好友張鈞甯搶著當肚裡「小人先生」的乾媽,語氣藏不住開心。張鈞甯今日現身FANCL的活動,被問到好友陳意涵、張懸都陸續當媽,被追問乾媽話題時自嘲:「也沒有很多啦!講的我好像奶媽,是開幼稚園的。」

FANCL旗艦概念店開幕,張鈞甯。(記者胡舜翔攝)

FANCL旗艦概念店開幕,張鈞甯。(記者胡舜翔攝)

張懸、張鈞甯及吳青峰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好友,甚至各取了名字中的一個字組成「吳安甯」。對於張懸透露要等到兩位好友在身邊時才去登記,被問到時間點,張鈞甯乾笑說:「我不知道耶~」但身邊好友陸續當媽,她笑說自己的方法就是溺愛,「只要看到寶寶的照片就會覺得好可愛喔!壓力大的時候看到就會覺得是天使。」她接著更自嘲看向胸前說:「但當奶媽可能有點難,畢竟它們不爭氣。」逗笑所有人。

FANCL旗艦概念店開幕,張鈞甯。(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