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爭寵鬧脾氣不吃飯 隋棠秒怒出門:少吃一兩餐沒差

隋棠出席活動暢談育兒經。(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轉瞬間成了3寶媽,姣好身材依舊讓人自嘆不如,不過當個3寶媽可是不簡單,今(27)隋棠出席chicco嬰幼兒產品活動時表示,媽媽還是需要有自己喝咖啡的時間,透露有次兩個小孩不吃飯一起鬧,她當場就拿包包轉身出門,烙一句「我出去一下」,便把兩個小孩交給老公,「其實小孩少吃一兩頓或少睡一兩小時沒關係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隋棠表示最近哥哥MAX和妹妹LUCY爭寵尤其嚴重,只要抱一個就不能沒抱另一個,牽著走路也要一邊牽一個,就算是抓著一個小拇指他們也願意,且近期哥哥MAX和妹妹LUCY都相當黏隋棠,笑說「最近爸爸很傷心,所以最小的弟弟都給他帶」。

隋棠老三奧里長相老成可愛。(翻攝自臉書)

活動上隋棠推坑主持人一定要生女兒,提到女兒LUCY隋棠笑開表示有女兒就是不一樣,只要一撒嬌就宛如置身天堂,「生女兒就是會融化,每次處罰她都笑場,我和爸爸都拿她沒轍」,而說起兄妹倆和弟弟相處情形,隋棠表示兄妹倆很喜歡弟弟,沒有偷捏的情形;隋棠也說第三胎弟弟算是無預警到來,「沒在計畫中」,當時和老公都嚇了一大跳,工作雖然多少有影響,不過孩子真的是老天爺給的最好禮物。

隋棠表示兄妹倆近期爭寵嚴重。(翻攝自臉書)

此外隋棠也透露手機裡面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完全找不到自己的照片,當場更傳授拍攝小孩秘招就是要連拍,至於自己被拍的美醜,就要看拍照者的個人美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