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懸害喜嚴重 登記結婚想找這兩大星友作陪

張懸透露懷孕期間害喜嚴重。(牡蠣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已改回本名「安溥」的創作歌手張懸,宣布懷孕喜訊,今天也首次細談孕期狀況,她透露害喜嚴重,但還是有很多工作在身,何時會考慮和交往2年的男友阿維請喝喜酒?張懸透過聯成娛樂表示,辦婚宴比較繁瑣,目前又在籌備新專輯,可能要等專輯推出後才有時間辦婚宴。

張懸談到,如果有時間,會考慮和男友先登記結婚,她和吳青峰、張鈞甯是交情深厚的麻吉,因此張懸說,可以找一天,吳青峰和張鈞甯都在台北的時間,陪她一起去登記結婚,見證人生重要的一刻,而張鈞甯早已搶先報名要當小孩的乾媽。

張懸(中)考慮找好友吳青峰(左)、張鈞甯(右)陪她去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另外張懸透露,預產期在今年9月中下旬或10月初,有可能是處女座或天秤座寶寶,同時忙專輯也期待迎接豬寶寶出生,對她來說真是忙碌的一年。

張懸的爸媽都為她懷孕感到開心,由於妹妹今年也將生二寶,未來2人小孩可以一起成長,樂評人哥哥焦元溥當然也為妹妹開心,不過張懸開玩笑說,以後哥哥紅包要多包一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