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曲遭中國歌手改編侵權?茄子蛋痛批「無助」

茄子蛋因成名作《浪子回頭》爆紅。(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楊坤日前參加歌唱節目《歌手2019》,最新一期中他翻唱茄子蛋的成名作《浪子回頭》更奪下冠軍,但播出時卻有網友發現楊坤的片段遭到刪除,疑似因為在版權方面出問題,茄子蛋對此也在微博發文抗議。楊坤近日改編《浪子回頭》疑似侵權。(翻攝自微博)

楊坤在節目中翻唱《浪子回頭》奪冠,卻因侵權問題而無法播出,茄子蛋主唱黃奇斌對此更在微博發文痛批:「面對很多不經授權的改編、改作,進而更直接冒名發表、自稱唱作人,這些防不勝防的情況,我感到困惑、心寒、無助,甚而感慨。」而節目《歌手2019》也回應,節目播出前就已經獲得詞曲作者及版權方的電視播出授權,目前,芒果TV正與版權方華納音樂積極溝通,不過節目似乎為避免爭議,目前網路上的完整版影片,已經將楊坤部分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