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媽帶子插隊」 炎亞綸:人類文明只是笑話

炎亞綸談人類文明。(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炎亞綸常會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表自己對世界議題的看法,近日他發文透露,有媽媽帶著小孩在他面前直接插隊,這樣的舉動讓炎亞綸無奈表示:「人類的文明只是笑話。」

炎亞綸21日發文一開頭語氣沉重表示,「如果我們思想上不往前進,再怎麼強調人類的文明也只是笑話,因為文明顯然沒有累加,也並未隨著時間進步。」原來是因為當天排隊時,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不顧旁人直接插進隊伍,炎亞綸看到眼前這幕,忍不住提醒對方:「您,帶著小孩插隊啊?」他坦言看到這景象自己內心相當難受,「世界上發生的種種跡象都在提醒反思這件事情,紐西蘭恐攻中的種族仇恨帶來的警訊為何?」

接著炎亞綸更提到,自己的世界裡只有單一種族「人類」,而大家共同承擔歷史和現在每一個好壞,和此時世界上的各種紛爭,最後他更有感而發表示,「唯有提醒自己勿讓仇恨在我們身上累積,反省自己今天有沒有什麼行為能更為妥善的處理,我的這一秒是否比上一秒更好。因為世界若要沈淪,那是70億人共同的責任,同樣的,若能提升,也是70億人同享的共果。生命那麼不容易,何不把他活的精彩些,漂亮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