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正宮吳宇舒嫩14歲 王乃伃主跑韓國瑜狂曬甜照

和東森主播吳宇舒老公朱凱翔爆出曖昧情的中天記者王乃伃,IG曬出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翻攝自王乃伃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東森新聞台女神主播吳宇舒老公、中天新聞台政治組記者朱凱翔爆出曖昧同台年僅23歲正妹記者王乃伃,她隨即被起抵自去年底主跑高雄市長韓國瑜,IG有和韓國瑜合照。

中天記者王乃伃在IG曬出拿著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像照。(翻攝自王乃伃IG)

23歲中天記者王乃伃外型甜美。(翻攝自王乃伃IG)

《鏡週刊》報導,王乃伃當年因參加中天「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當時報導她因父親需換肝,原先打算捐肝救父、不得不棄賽,後來由哥哥配對換肝成功,在父親期許下,王乃伃如期參賽,坎坷背景讓評審印象深刻。

中天記者王乃伃與吳宇舒老公朱凱翔傳出曖昧情,一砲而紅。(翻攝自王乃伃IG)

據了解,王乃伃去年底也貼身採訪韓國瑜,她IG有跟韓國瑜去年12月1日合照,她俏皮抖出韓國瑜當時讓朋友載去林園,「結果大迷路停路邊,我上前問說需要導航嗎?韓市長直接說:妳上車帶路吧」,顯示兩人挺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