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被嗆「還不下蛋」 老公爆婚外曖昧!驚人事蹟出土

吳宇舒(左)、朱凱翔愛情長跑7年才結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7歲東森主播吳宇舒與同在新聞圈的中天記者朱凱翔結婚6年,除了當年2人在婚禮上,朱凱翔曾驕傲炫耀「宅男女神是我的」,後來就極少公開放閃,朱凱翔今被《鏡週刊》爆料曖昧台內23歲記者王乃伃,朱凱翔還傳Line打情罵俏,像是「妳又不是乾女兒」、「但妳是叔叔的寶⋯」等對話;他昔日桃色風暴也被起底,他在娶回吳宇舒隔年,就接連爆出酒駕、偷吃及偷把正妹記者,甚至被爆肢體騷擾小舅子女友,吳宇舒還氣到跟他冷戰。

吳宇舒嫁給朱凱翔隔年,他就被爆酒駕載美女記者,當時他宣稱是美女記者央求搭他便車,美女記者則反駁是朱凱翔硬要載她,這名美女記者後來被起底是跪訪柯文哲、一砲而紅的E奶記者何庭歡。

23歲中天美女記者王乃伃。(翻攝自臉書)

後來朱凱翔露骨撩妹簡訊流出,對方冷淡回應,「真的分手(指跟吳宇舒離婚)追求說不定會接受,但我最討厭的男人就是結婚還找別人,沒結婚愛怎麼玩都好,我甚至不管,希望你幸福」沒想到朱凱翔又回覆,「感謝你,但我就是這樣

後來更爆出朱凱翔對小舅子女友肢體騷擾,吳宇舒親弟要求姊姊處理,但她左右為難,最後仍選擇相信老公,還一度傳出在某場聚會當中,朱凱翔否認這件事情,結果吳弟火了起來,2男開始暴力互毆,弟弟還拿酒瓶想砸朱凱翔,事後雙方都沒對此事回應。

吳宇舒向來低調,極少公開放閃,也很少公開私生活,唯獨有次某名網友在她臉書留言質疑「怎麼都不下蛋?也不年輕了,別只顧自己啊。」讓她忍不住爆氣反嗆「要雞蛋去市場買就有,人類無法說生就生,更何況要個人下蛋,你有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