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食道卡魚刺噴血塊 「恐有生命危險」因這事大哭

林芊妤。(翻攝自林芊妤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林芊妤長相甜美,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林芊妤過去因與富商在公廁野戰爆紅,去年10月生下兒子升格為辣媽,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今(26)日她透露因魚刺卡在喉嚨大吐血,緊急入院觀察,但林芊妤卻因心繫兒子而大哭。

林芊妤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林芊妤IG)

林芊妤透露昨晚把兒子哄睡後她趁著吃飯時看隔天要拍攝的內容,卻不小心把一根很粗的魚刺吞下去,讓她感到極度痛苦,試著想把魚刺弄出來卻吐了一堆血和血塊,嚇得姐姐立刻叫她去醫院,檢查後發現食道有道很長的傷口且有瘀血,最嚴重的是食道發炎腫得厲害,醫生怕若惡化會導致呼吸困難,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林芊妤只好乖乖留院觀察,但她一想到兒子半夜會找她就哭到睡不著,且因為麻醉她有兩天不能餵奶,讓她感到相當心痛。

林芊妤先前手指骨頭才遭電梯門夾碎,現在又因魚刺食道受傷,讓她無奈的說:「最近不停令自己受傷,我不認為是因爲我倒楣,但我想是因爲我想兼顧太多事,又想照顧寶寶又一直在家工作,做事什麼的都太急太大意,這是很好的教訓。」更大呼「兒子...媽媽很想很想很想你!只好不停看你的照片」,對兒子的思念之情顯而易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