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齊柏林再世?半百男星被「附身」 看到他就想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旗艦大戲《一千個晚安》今(26)日以「辦桌」形式舉行同歡會,包括張棟樑、連俞涵、姚愛寗、「阿西」陳博正、苗可麗、謝瓊軒、林逸欣及展榮等演員齊眾一堂。這次劇中參與演出的年輕演員們,提到印象最深的,異口同聲表示是能與64歲的資深演員陳博正對戲,沒有一個不被他的演技逼哭,直呼:「看到他就想落淚!」陳博正則笑回:「我可能被齊柏林附身了。」

張棟樑(左起)、苗可麗、連俞涵、姚愛甯出席《一千個晚安》同歡會。(記者宋志雄攝)

張棟樑也表示,除了陳博正之外,苗可麗也很會弄哭人,有次兩人對戲,他雖然背對鏡頭,卻因看到苗可麗演出而破功落淚,竟還被導演警告不許哭;連俞涵則說,這次的演出每位演員情緒都很滿,只能一直在控制情緒不要哭出來,有些場次只要一拍完,她還會一個人躲到角落偷偷哭。

張棟樑(左起)、苗可麗、連俞涵、姚愛甯出席《一千個晚安》同歡會。(記者宋志雄攝)

張棟樑 、連俞涵出席《一千個晚安》同歡會。(記者宋志雄攝)

今天的記者會上,重現劇中陳博正飾演的戴站長榮退歡送場景,搭配那卡西,氣氛相當熱鬧,在張棟樑的號召之下,連俞涵、姚愛寗、苗可麗沒彩排就臨時被cue上台演唱《愛情限時批》,熱情的帶動氣氛,也讓張棟樑開心笑說:「我們今天唱歌可是沒收錢,連俞涵還說會被嚇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