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4角虐戀雙墜崖 江俊翰救情人險中風

江俊翰拍墜崖救人戲碼,用力撕吼喊到缺氧。(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大時代》近期劇情進入高潮,演員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Gino及外景隊大批人馬拉拔至海拔超過500公尺的宜蘭桃源谷拍攝四角戀轉折戲,真的讓大家卯足全力。另一個焦點是江俊翰在懸崖邊要全力抓住劇中的老婆陳妍安跟初戀情人江祖平,讓觀眾笑說江俊翰根本是台版「鋼鐵人」,而且「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救誰都不是。

(左起)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拍攝《大時代》墜崖戲。(民視提供)

江俊翰表示,當下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趴在斜坡的懸崖邊,全力一手抓一位,還要用力嘶吼,導致自己腦充血,直說「快要中風的感覺」,嚇壞旁邊的人。當下劇組也趕快遞上濕毛巾讓他頭部降溫,為了讓他可以在旁邊暫時休息,工作人員則先充當他的「手部替身」,讓他狀況順利減緩。

陳妍安首次吊鋼絲提心吊膽。(民視提供)

江祖平拍墜崖戲負傷。(民視提供)

初次挑戰吊鋼絲的陳妍安,穿著裝備要垂吊在山崖邊的時,讓她冷汗直流;而江祖平則是垂吊過程用力過度,導致手部磨到旁邊的崖壁流血,大家連忙上前要幫江祖平擦藥時,她很MAN說:「沒關係,繼續拍」,就怕耽誤拍戲進度。

江祖平(左)、陳妍安拍戲拍出好感情。(民視提供)

被江俊翰救援的江祖平跟陳妍安,因為全身力氣只能靠手撐在懸崖邊,讓初體驗的陳妍安說真正站上去制高點時,真的會緊張,尤其要從懸崖邊要往下滑下去的當下,心情真的「很挫」,令她感動的是,因為事前有江祖平的提醒,讓她身上保護層多很多,成果也令人滿意。吊鋼絲老手的江祖平,對劇中四角戀情有很大感觸,當天也被大家發現一個3秒落淚的技能,她說當導演需要她3秒落淚時,第一時間就是找到江俊翰並抱著她,果然不到3秒就能淚灑鏡頭,讓旁人驚呼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