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淑臻仍同居李沛旭 搬「鞋子說」護航8年情

中視《鑑識英雄II》記者會,(左起) 蔡淑臻、周孝安、阿喜林育品。(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中視《鑑識英雄2》今舉辦首映,女主角蔡淑臻與李沛旭的情變問題,依舊是眾人追逐焦點。她坦言雙方還同住在林口住處,但對未來尚無明確共識,「我們需要時間整理,鞋子是我們兩個人在穿,穿在鞋子裡面才知道。」暗指外人難評論;對於李沛旭愛單方面在臉書放話,讓2人感情事攤在陽光下,她態度淡然:「臉書是他的自由,他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能回答的就回答。」

中視《鑑識英雄II》記者會,蔡淑臻。(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李沛旭先前曾跟臉友抱怨,蔡淑臻常常不在家,她今還幫講話,認為李沛旭應該不是抱怨,只是陳述事實,「我去治療要跑很多地方,要去整骨、復健、針灸,光這些就很忙了,待在家的話腳也不會好。」

中視《鑑識英雄II》記者會,熊熊卓毓彤。(記者陳逸寬攝)

蔡淑臻劇中飾演刑警,平時的她也很有正義感,幾年前搭機時,看到安檢處大排長龍,不少人投機插隊,她見狀直接抓住對方的肩膀往後退,即使對方是比她高大的男生也沒在怕。平時她開車時,看到有人從車裡丟保特瓶時,也會升起怒火,但因為是單行道,只好默默下車撿起。演了2季的她,雖然拍到全身是傷,但她表示身體已經快要恢復,很希望能再拍第3季,「我已經快好了。」

中視《鑑識英雄II》記者會,(左起) 蔡淑臻、周孝安、蘇達、阿喜林育品、熊熊卓毓彤、楊震。(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