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霍建華何潤東都娶美嬌妻 丁噹有月老命

丁噹拜月老,為粉絲求姻緣脫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4月2日將推出新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今(26)帶領脫單小隊一起去拜月老,合唱新歌的J.Sheon也送上花束,祝福她可以早日開花結果。

丁噹(左)、J.Sheon拜月老,為粉絲求姻緣脫單。(記者胡舜翔攝)

過去丁噹和修杰楷、霍建華、何潤東合作過,這3人都娶了美嬌妻,反而丁噹依舊單身,今天被問到,或許她本身才是「月老命」?怕不怕喜氣都被吸乾了?丁噹說:「順其自然,隨緣,享受合作過程。」

丁噹(左)、J.Sheon拜月老,展現最萌身高差。(記者胡舜翔攝)

丁噹和J.Sheon合唱《不要命》,MV中J.Sheon變態式的迷戀丁噹,愛到想殺了她,今被問到2人是否為彼此理想型?丁噹立刻笑說:「是呀!我們最萌身高差!」J.Sheon則露出魔羯座深思熟慮本性,思考了一下才說:「相處一下才會知道。」媒體要求2人拍照要手比愛心,J.Sheon卻手放在胸前,讓丁噹笑說:「沒默契!」

丁噹(中)拜月老,為粉絲求姻緣脫單。(記者胡舜翔攝)

丁噹說不介意談姊弟戀,年齡差距希望在5歲以內,她說年齡不是問題,最主要是看彼此適不適合。再被問到凍卵話題,丁噹說有朋友考慮這麼做,所以她也跟去了解學習,「醫生說越早凍越好,有諮詢過,像我前陣子也有女生朋友有這想法,還沒正式做,有運動,讓我保持好狀態。」

丁噹拜月老,為粉絲求姻緣脫單。(記者胡舜翔攝)

4月4到7日連假,丁噹將舉辦《愛到不要命》新專輯演唱會,也將與鼓鼓、蕭秉治、白安、宇宙人、黃奕儒、魏嘉瑩一同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廣場舉辦「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