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星途受阻 她預言:一路衰到2021年

歐陽娜娜表態「我是中國人」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8歲歐陽娜娜因為爸爸歐陽龍被指台獨,緊急聲明表態:「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在接受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訪問時,甚至說出「讓祖國為我們驕傲」的言論,之後再度強調自己說的是心裡話,不但台灣網友嗤之以鼻,中國鄉民也不買單。對此,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直言2019年就是歐陽娜娜的「爆衰年」。

沈嶸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翻攝自臉書)

沈嶸接受《蘋果日報》訪問,通靈歐陽娜娜的腦波後,表示歐陽娜娜內心真正認為自己是「中華民族人」,並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對於自己的出生地台灣,帶有比較深的感情,但因為她在中國市場比較大,可以賺到上億演出費,所以只好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經過此事件後,歐陽娜娜未來演藝事業也備受矚目,沈嶸為她的星運打分數,透露星運指數已慘跌到剩10分(滿分100),即使5、6月之後會逐漸回升,但也難挽頹勢,因為2019年就是歐陽娜娜的「爆衰年」,所有的表現都會被用放大鏡檢視,要從谷底爬升非常辛苦,真正運勢大好必須等到2021年及2022年,才有可能開始大紅大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