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邀D奶辣模全裸入浴 動力火車戴綠帽變表哥

黃明志邀辣模子涵演出新歌《怎麼辦》。(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明志推出新專輯《亞洲通牒》,新歌《怎麼辦》找來動力火車挑戰大尺度,在酒吧演出被戴綠帽的「表哥們」。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黃明志開心說:「詞明明有點歪歪的,他們還是答應了合作、也沒有要求改詞,這點讓我感到相當意外。」

黃明志邀辣模子涵演出新歌《怎麼辦》。(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回憶過去就曾和爸爸一起追動力火車,那時還因為硬要擠到最前面差點被打。這次與動力火車挑戰無厘頭短劇,黃明志在酒吧巧遇女友與小王,對方質問你是誰,黃明志先答「My name is表哥」接著尤秋興搭腔「Me too 表表哥」,最後顏志琳說「Me three」,完全沒笑場。

黃明志(左)邀辣模子涵(右)演出新歌《怎麼辦》。(亞洲通文創提供)

這次女主角找來D罩杯辣模子涵擔任,在MV中更演出一場半裸淋浴戲,水滴沿著渾圓側乳留下,挑戰18禁底線。這次子涵半裸上陣,只穿了丁字褲就演出,專業的邊洗澡邊擺出各種姿勢,反而是在場男生害羞了起來,他強調「大家沒有刻意去看什麼,也沒有發出不雅叫聲,但這場戲我們拍了半個小時,但是畫面只用了5秒」,可說是去蕪存菁取用最精華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