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韓國瑜像直銷」被韓粉幹爆 雞排妹一句話贏了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去年在九合一大選前分析韓流現象,曾狠批韓國瑜與支持者活動模式,如同直銷大會,「那種撼動人心、講話節奏很快很快,然後講說我們好苦好苦好窮好窮,快餓死了快餓死了,一直把窮跟苦掛在旁邊,然後幫你們賺大錢賺大錢。」結果引來韓粉群起圍攻。

雞排妹在電台節目中表態「選總統,當然選蔡英文」,被網友反問如果柯文哲決定參選?她則直言,「有些人只適合做市長」,因此不會投給柯文哲。

雞排妹表示,因為一句「韓國瑜像直銷」,讓她被超過2000名韓粉圍剿,甚至問候她的父母,但她也豁達地說,「對於那些批評,就算我消失,罵人的還是那些死樣子」、「台灣一半以上不說實話,是因為避免紛爭」,她認為情緒處理的先後順序很重要,建議網友「生氣就是想個幾秒鐘就不會生氣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