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喬恩親完 羅志祥卻轉頭誇「櫻花妹」真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4月12日將推出新專輯《NO IDEA》,最近拍攝新歌《羅志祥》MV時,邀請陳喬恩跨刀當女主角,還幸運被陳喬恩親吻。

羅志祥(左)找來陳喬恩當MV女主角。(EMI提供)

《羅志祥》這首歌是由胡彥斌創作,在MV中,陳喬恩飾演有高級名車接送的食材行千金,小豬則是在食材行搬運扛貨的窮小子,有一場戲導演突然下指令要陳喬恩親小豬,兩人說一個才剛吃鱈魚香絲,一個才吃完滷肉飯,陳喬恩忍不住笑說:「這才激情吧!快給我口香糖!」小豬也喊:「牙刷來一下!」

陳喬恩(左)親吻羅志祥。(EMI提供)

小豬笑陳喬恩的情侶擁抱像是長輩在拍背,雖有浪漫劇情,但私底下卻是嘻笑打鬧。而陳喬恩起初還一直在歌詞裡找「羅志祥」,後來發現是取副歌「我只想」的諧音,她大呼:「太有創意了!以後任何歌唱到『我只想』都會聯想到羅志祥!」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的MV,但是導演像拍戲一樣,寫出詳細的對白和場景分鏡,完全是偶像劇的拍攝規格。不過,最後小豬竟表示有點後悔這次的合作,原來陳喬恩太會演,小豬後悔MV劇本太簡單啦!

周揚青打扮成粉粉櫻花妹,被男友大讚真美。(翻攝自臉書)

而MV中小豬被陳喬恩親吻,私底下他卻繼續對正牌女友周揚青放閃,周揚青在IG分享自己穿和服的美照寫到:「粉粉妝,櫻花妹」,小豬大方回應:「真美!」

小豬新專輯將從3月27日開始預購,《羅志祥》MV也將在3月27日晚上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