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文閉關操肌變猛男 戀上鋼管舞正妹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大文醞釀3年終於發片,今(25)舉辦新專輯《國際太空站》記者會,這3年間他都不曾間斷在創作,但中間受失眠所苦大半年,因著偶然的一場旅行,深受浩瀚星空感動而不藥而癒;他透露其實從小就夢想當太空人,當時在台東看著星空迸發出許多靈感,新專輯才得以成型,他笑說:「算是圓了我的太空夢想!」

王大文「國際太空站」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王大文「國際太空站」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因為失眠問題,王大文試過多種方法,誤打誤撞開啟健身之路,他說:「如果沒有這個低谷,我應該不會去健身,以前經過健身房根本不會想進去!」直言以前只想玩音樂,「時間那麼寶貴,24小時我全都想用來創作,現在我重生了。」運動改變了他,除了練出一身肌肉,他說:「有些以前過不去的關卡,居然一一破關,原來我不是不會,只是不夠專注。」

王大文(左)「國際太空站」記者會,陳芳語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王大文(左)「國際太空站」記者會,陳芳語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而記者會上,好友陳芳語帶來8桶高蛋白飲品為他打氣,希望他身材練得更好,他驚呼:「好棒!我可以喝三年!」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表示目前單身,但羞認欣賞健身房一位練鋼管課的女孩,神秘說:「現在睡眠不足可能都是因為好事,例如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