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發威!《比悲傷》週末榮登全球第3猛破41億

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週末登上全球票房第3名。(傳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去年底在台上映,榮登2018年年度最賣座台片,電影自14日在中國上映票房一路直線上升,已雄霸雙週票房冠軍,目前正式飆破8.2億人民幣(約台幣37.74億元),上週末更登上全球票房第3名,僅次於冠軍的《驚奇隊長》以及新片《我們》,後勢持續看漲。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週末以2977萬美金(約台幣9.18億元)登上全球週末票房榜第3名,全球累積票房目前已達1.36億美金(約台幣41.94億元);北美也從首週的26家戲院擴大到40家戲院上映,累計票房已破50萬美金(約台幣1542萬元)。

該片穩坐中國影史票房的台片冠軍,目前在貓眼專業版的票房預測也再度上修到9.66億人民幣(約台幣44.45億元),業內人士更看好一舉突破10億人民幣大關(約台幣46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