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寫真早洩 開腿挨轟「廉價AV女優」

濱崎步。(翻攝自濱崎步IG)濱崎步化身兔女郎。(翻攝自微博)濱崎步大秀性感身材。(翻攝自秒拍)濱崎步開腿的動作遭批評。(翻攝自秒拍)〔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0歲日本天后濱崎步過去紅遍全亞洲,近年來卻因屢爆出耍大牌傳聞而人氣下滑。下月濱崎步將出道滿21年,她為雜誌《Numero TOKYO》拍攝寫真,日前她在社群網站搶先貼出預告片,卻遭轟「像AV女優」。

濱崎步去年曾曬出與知名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的合照,原來2人合作是為了《Numero TOKYO》的寫真,影片中濱崎步扮成兔女郎,塗上鮮艷紅唇,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對著鏡頭放送飛吻大秀事業線,更整個人坐在桌上雙腿大開,尺度相當開放。但影片PO出後卻引來網友罵聲,紛紛表示「有夠低俗」、「看起來像廉價AV女優」、「只能靠這樣炒新聞了嗎」,目前濱崎步已將這則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