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等了30年電話 昔日玉女江玲終於現「聲」

昨天江玲(前)看了《自由娛樂》報導,經過一整天找尋,終於在晚上和曹西平通上電話。(曹西平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昨曬出36年前《南洋商報》報導,勾起靠著一曲〈我的小妹〉紅遍台灣歌壇、昔日玉女歌手江玲,昨晚兩人終於通上電話,這是曹西平等了30年的一通令人感動電話,今天一早,他仍難以平復激動心情。

江玲昨天看了《自由娛樂》報導「與鄧麗君、鳳飛飛齊名 〈我的小妹〉江玲,妳好嗎?」新聞,她嚇了一大跳,一整天忙著透過管道找曹西平,終於在闊別30年後,這對昔日好友再次通上話。

從曹西平曬出照片,不難看出當年他和江玲的好情誼。(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一接到江玲電話,他開口的第一聲,連話都說不出來,「我非常激動也很想哭,因為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聽到她叫我曹西平,我叫她江玲,我們都哽咽了」,失聯整整30年,兩人成了最熟悉陌生人,但一通上話,所有熟悉感覺都回來了。

「我的小妹江玲跟我通電話,知道她好,我就放心了」,曹西平昨天PO兩人報導,完全是想知道江玲近況,她過得好不好,「她很早就離開演藝圈,跟演藝圈的人都沒來往」,電話中,曹西平和江玲暢聊離開演藝圈的平靜生活。

曹西平(左)昨天凌晨曬出36年前《南洋商報》報導他與昔日玉女江玲報導,讓兩人再度聯繫上。(翻攝自《南洋商報》)

曹西平說,這20多年來,江玲過得很好;能夠找回30年熟悉聲音,曹西平激動到徹夜難眠,他開心吐露:「我不會打擾江玲平靜平凡生活,知道她過得好,過的開心,那就夠了。」

本名蔣美玲的江玲,今年已56歲,她自19歲參加比賽踏入歌壇,首張專輯《我心屬於你》是當時最熱門流行歌曲,第3張專輯《我的小妹》更是紅到大街小巷,至今仍是五、六年級生心目中最甜美的玉女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