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賞完櫻花吃叉燒 終於釋出電影上映訊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迷等待許久,五月天今(24)天終於給了更明確的答案,除了5月的香港演唱會確定增加為6場,粉絲最關切的《人生無限公司》3D電影,也有新訊息釋出。五月天櫻花季節將到大阪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同步在臉書和Instagram釋出訊息:「藍色三部曲20週年,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Blue演唱會,回歸定番搖滾初心,四月相約大阪櫻花季,五月相約香港叉燒季。」

而五月天的藍色三部曲,指的是《瘋狂世界/愛情萬歲/人生海海》,他們也發文問大家:「你懷念的是哪首歌?哪個誰?」五月天終於釋出演唱會電影上映訊息。(相信音樂提供)

休息幾個月,五月天石頭出書,阿信著迷線上遊戲,怪獸也加入電競隊,而再過不久他們又要開工,4月6、7日到大阪開唱,5月3、4、5和10、11、12日則到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開唱,五月天跟歌迷約定:「到時候見!」並預告:「電影《人生無限公司 》也準備相約戲院敘舊哦!」日前已有台中的影城搶先公布訊息,電影將在5月下旬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