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名導曝光最滿意電影!「被吸血鬼角色附身」

影帝宋康昊在片中飾演神父,最後不惜成為吸血鬼。(翻攝自filmreporter)〔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5歲南韓名導朴贊郁曾以《原罪犯》、《蝙蝠:血色情慾》在坎城影展相繼奪下獎項,他近日參與JTBC台脫口秀《屋角1列》節目,提到個人最愛作品正是2009年上映的《蝙蝠》。他表示該片是自己「第一部拍好的電影」,並認為該片是最接近「好電影」的模樣。一旁的女編劇鄭瑞景(音譯)則笑說,當初在片場,曾被影帝宋康昊扮演的吸血鬼妝容驚艷到。

《蝙蝠:血色情慾》改編小說《悲哀的桃樂絲》,獲2009年坎城評審團獎,由影帝宋康昊和當時的新人金玉彬主演,其中宋更不惜大膽露鳥,尺度大膽。鄭瑞景坦言,當劇組決定由宋康昊主演吸血鬼時,一開始以為長相是要注重人物唯美,不過到了現場一看,看到面貌蒼白的宋康昊先是嚇了一跳,回過神來趕緊稱讚他「好帥、好性感」。

提到宋康昊的角色,朴贊郁坦言,該角有自己本人的投射,尤其是一場在洗手間的吵架戲中,宋對金玉彬展開詭辯的一幕,讓他直說:「寫劇本時,感覺就很像被宋康昊附身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