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鄧麗君、鳳飛飛齊名 〈我的小妹〉江玲,妳好嗎?

曹西平(左)凌晨曬出36年前《南洋商報》報導他與昔日玉女江玲報導。(翻攝自《南洋商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凌晨,資深藝人曹西平透過臉書重溫36年前《南洋商報》報導,內容有他與靠著一曲〈我的小妹〉紅遍台灣歌壇昔日玉女歌手江玲合照,再度勾起五、六年級生歌迷往日回憶,大家都好想問:「江玲,妳過得好嗎?」

本名蔣美玲的江玲,今年已56歲,她從19歲參加比賽踏入歌壇,一出道受歡迎程度,絕不亞於現在任何一位當紅歌手,首張專輯《我心屬於你》是當時最熱門流行歌曲,第3張專輯《我的小妹》更是紅到大街小巷。

江玲當年清新模樣,一舉紅到全亞洲,甚至和鄧麗君、鳳飛飛齊名。(翻攝自網路)

那時候的江玲在海外名聲,幾乎和已故巨星鄧麗君、鳳飛飛齊名,連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江玲在28歲結婚後隨即引退,期間除了曝光與一對龍鳳胎合影,完全在娛樂圈消失,也只願透過錄音方式,問候所有關心她的歌迷。

今天凌晨透過曹西平分享當年報導,再一次讓大批粉絲記起這位難忘的「我的小妹」。

註:《南洋商報》 由新加坡商陳嘉庚於1923年9月6日在新加坡獨資創刊,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華文報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