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全怒了!中共高層補刀 歐陽娜娜舔共下場曝光

歐陽娜娜。(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18歲歐陽娜娜因老爸歐陽龍被網友指稱台獨,緊急發布聲明表態「我是中國人」,但中國網友並不領情,昨又爆出她被點名曾參與邪教活動,被指是中共當局補刀封殺,她隨後又再度強調「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歐陽娜娜公開露面並發表第2輪聲明後,終於獲得祖國原諒,官方多個微博開始PO文力挺,她這次2次公開聲明才得以滅火,跪舔程度無人能超越,不過已經得罪台灣人,臉書被洗版狂轟「滯台支娜」,要求她滾出台灣。

歐陽娜娜前天被中國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官方微博「中國反邪教」點名,「@歐陽娜娜和廣大藝人提個醒,『神韻演出』由邪教一手操控,無關傳統實則洗腦!」由於組織被指與法輪功有關,中國網友因此幸災樂禍,認為是中國官方出手封殺。

不過隨後各大官方微博開始PO文強調,「台灣任何黨派、團體、個人,無論過去主張過什麼,只要承認『九二共識』,認同一個中國,我們都願意同其交往。我們熱忱歡迎台灣青年來祖國年追夢、築夢、圓夢。」中共共青團甚至還配圖「中國人要幫中國人」,看來號稱年賺1億元的歐陽娜娜又可以繼續追夢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