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盲走磨破皮 嘆台灣身障空間不夠友善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施易男在《圓夢心舞臺》和視障表演藝術家尹寧與家達同台,過去曾演過視障者的他,對兩位藝術家「眼盲心不盲」的表演、堅持下去突破困境的勇氣佩服不已,分別為他們取了不可「思議男」、不可「思議女」的封號,為他們散播正能量開心。

施易男(左)、家達。(大愛提供)

施易男過去曾挑戰視障者角色,特別到盲人協會特訓,他練習把眼睛遮起來,訓練自己走樓梯,體會盲人如履薄冰的感受。施易男表示,台灣許多地方,對身障者還是不夠友善,自己坐在輪椅上親身體驗,就會發現有些「無障礙」坡道不是太陡就是太窄,自己的手還曾經被旁邊的牆壁磨受傷。

施易男(左)、尹寧。(大愛提供)

媽媽小明明過世後,施易男開始茹素,為母親祈福,更積極參與公益團體活動,他表示很感恩上天讓他成為演員,體驗不同的人生百態,讓他更有同理心。《圓夢心舞臺》23日晚上九點在大愛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