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強暴醜事曝光! 孫如貞下體怕疼墊毛巾

江祖平(右)傳授吊鋼絲絕技給陳妍安。(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Gino為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出外景,拉大批人馬至宜蘭桃源谷拍攝,更出動吊鋼絲專業團隊和武術指導,四位演員當中江俊翰、江祖平跟Gino都有多次吊鋼絲的經驗,初體驗的陳妍安表示看到劇本「期待又怕受傷害」,好在搭檔江祖平馬上分享過去吊鋼的經驗,更多準備了一條壓力褲給陳妍安,並在重點部位加墊毛巾以減輕痛楚,這也讓新手陳妍安安心不少,讓她很是感動。

(左起)Gino、陳妍安、江祖平、江俊翰為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出外景。(民視提供)

劇中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Gino四角戀有了大進展,隱瞞多年的「賀良才上錯人」事件已經引爆,這次四人挑戰懸崖邊吊鋼絲,其中江俊翰跟江祖平已有多次吊鋼絲經驗,表示吊鋼絲承受重量的位置以及最卡的地方就在重要部位,直說「顧好下面就好」,貼心的江祖平幫陳妍安準備好一切,讓陳妍安相當開心,好在拍攝一切平安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