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完摘「小蛋糕」出院 曝抗癌超猛新計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文茜確診罹患肺腺癌,聽從醫生建議在台大醫院進行內視鏡割除壞細胞手術。陳文茜2月底發現自己呼吸困難且容易喘,加上家人有肺腺癌病史,經過檢查確診肺腺癌。稍早陳文茜向大家報平安,表示今(22)日已順利出院,且身體狀況復原良好,未來計畫加入肺癌早期篩檢的志工。陳文茜康復出院。(翻攝自臉書)

陳文茜自生病治療以來皆以樂觀的心情面對,甚至還搞笑說手術只是切掉一塊小蛋糕,今她在臉書上形容這段治療過程就像是一段特殊的旅程,對醫護團隊滿懷感激,要追隨楊泮池、陳晉興腳步,決心加入肺癌早期篩檢的志工。陳文茜康復出院,感激醫療團隊。(翻攝自臉書)

陳文茜也預告復工行程,康復之後,「將著手拍攝形成肺癌的成因,包括家族遺傳、抽煙及空污等,還要訪問各領域的專家,強調早期治療的重要性⋯⋯等系列紀錄片,讓更多民眾分享了解肺癌低劑量CT早期篩檢的重要性」。陳文茜表示:「我這趟旅程走的順利,希望其他病友,也能早期發現,可以有相同的福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