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女友肋骨骨折!金曲情侶檔做事用20分鐘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最佳金曲組合「慢慢說」推出新專輯《1+1<3》,女主唱利得彙(點點)日前因為練習空中環不慎,導致肋骨骨折,經過休養,慢慢說勤跑通告,這次再來到《依同開MIC辣》節目,利得彙霸氣宣布健康狀況,呼籲粉絲不要緊張「已經過了很痛的時間」,而說起情侶樂團相處情況,處女座的沈志方和雙子座利得彙,兩人個性反差大,又各有主見,是工作夥伴還是情侶,沈志方表示兩人其實不會吵得非常兇,尤其創作時期,就會明確界定屬於工作時間,「頂多討論比較大聲」。

情侶檔組合「慢慢說」,公私領域界線劃分清楚.。(POP Radio提供)

沈志方說兩人約定好不能冷戰,利得彙則小聲補充「頂多20分鐘」,她還自揭無法忍受冷戰,「如果在氣頭上會先喊卡,先讓雙方冷靜」,這時沈志方就會「到外面放空,回來就會自我反省」,讓李明依誇獎「處女座的男生真好」,但沈志方則偷偷說「勇於認錯但絕不改過啊」,又惹得現場笑聲一片。

情侶檔組合「慢慢說」,公私領域界線劃分清楚.。(POP Radio提供)

利得彙表示,創作的歌曲一定要兩人都喜歡,這是屬於慢慢說的前期溝通,完成後就像是產生了雙方個共鳴。新專輯中,他們最喜歡《迷航》,這首歌源於兩人到馬爾地夫旅行時,在滿天星斗夜航,兩人躺在甲板上,讓點點感到「就算之後迷航,未來未知都願意跟著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