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司機鎖門討10倍車資 夏語心還原現場挨轟「是你白目」

夏語心遇運將討10倍車費。(翻攝自《一袋女王》)〔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夏語心近日在《一袋女王》分享搭小黃驚魂記,遇恐怖運將鎖車門討10倍車資,沒想到一講完事情經過,主持人曾國城竟搖頭大嘆夏語心白目,最後夏語心還道歉認錯。

有一次夏語心下班尖峰時間搭上計程車,指不出明確地點,只和司機說:「我不知道什麼路耶,反正你到那邊右轉,我知道怎麼走,我再跟你講啦!」當時她顧著滑手機,一抬頭運將已經在十字路口上,嚇得她直喊:「大哥現在要右轉,你怎麼會在內線?我現在就要右轉!」司機一聽也真的直接切出去車道,立刻被警察開單。

司機火大到譙出1個字、3個字、5個字和7個字的髒話,一下急踩油門、一下急踩剎車,夏語心內心皮皮剉:「我覺得他隨時會殺死我。」直說靠邊停就好,想下車了結。

正當掏出200元車資時,司機突然鎖車門嗆:「剛剛1800加上妳的車資200塊,總共2000塊!」她只能乖乖照付,但事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錯,「我覺得我沒有很白目啊。」曾國城說:「這還不白目嗎?妳都知道車子在內線,不能轉就是不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