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遭深田恭子劈腿陰霾 龜梨和也夜會2洋妞慶生

深田恭子。(翻攝自Instagram)龜梨和也遭深田恭子劈腿,引起傑尼斯高層不爽。(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深田恭子與小3歲龜梨和也姊弟戀發展2年,1月被爆劈腿41歲百億地產大亨杉本宏,惹怒傑尼斯高層,揚言做出封殺,龜梨和也疑走出情傷,被拍到夜會2名洋妞。

龜梨和也現身全預約制中菜館。(翻攝自《Friday》)2名洋妞搭計程車與龜梨和也現身全預約制中菜館會合。(翻攝自《Friday》)據《Friday》報導,龜梨和也上月23日過33歲生日,25日身穿大衣、背LV後背包,低調現身東京六本木,他與一名男友人至預約制的高檔中菜店,之後有2名金髮洋妞搭計程車抵達,其中一女手上還提著一只大紙袋,遭揣測是補慶生,紙袋疑是送給龜梨和也的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