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牽草泥馬現身這家飯店! 毛小孩也爽入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 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及餐廳(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首次拓展登陸亞洲,第一站便在台北東區開立亞洲第一間「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開幕邀請到張鈞甯擔任開幕大使,出席今(21)日下午記者會。張鈞甯牽著一頭草泥馬出場,現場來來賓驚呼,原來是因為金普頓是寵物友善飯店,只要電梯塞得下的寵物,都可以攜帶入住。

張鈞甯牽羊駝現身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金普頓大安酒店Living Room中設有「良心酒櫃Honor Bar」,可自己用iPad Key in到自己的房間帳單裡。(金普頓提供)金普頓酒店在客房中提供免費的瑜珈器具以及24小時的瑜珈頻道,並與知名的瑜珈品牌Easyoga合作,讓旅客保有健康的身心狀態。(金普頓提供)金普頓大安酒店與餐廳友善動物,推行「寵物樂園Pet Friendly」,為入住寵物貼心準備小驚喜。(金普頓提供)

品牌表示:「無論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不限定種類並且可進入酒店電梯,則可攜帶毛小孩共同入住。而訂房預約時告知寵物類型,金普頓大安的員工還會貼心的準備招待寵物的小驚喜。」唯限制是一房入住至多攜帶兩隻寵物,詳細條件請洽金普頓大安酒店客服人員。業者表示,試營運期間已有2隻鸚鵡、6條狗與2對貓咪分別入住。

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記者會,左起:IHG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大使「張鈞甯」、鼎聯集團行政總裁張家榮Jason Chong、金普頓大安酒店總經理林原衛。(金普頓提供)金普頓大安酒店大廳空間。(金普頓提供)金普頓大安酒店空間由國際知名的如恩設計(Neri & Hu操刀),展現都會摩登風格。(金普頓提供)金普頓大安酒店寵物友善房,毛小孩不限定種類可進入酒店電梯並共同入住。(金普頓提供)

金普頓飯店以員工發自內心的個性化服務著稱,共有5種房型、129間客房,以及12樓的The Tavernist摩登創意料理餐廳。平均房價每晚約7,000~8,000元起。且金普頓也邀請國際知名的如恩設研究室Neri & Hu親自操刀設計空間,並融入台北大安區街頭巷弄元素為靈感設計,至於The Tavernist餐廳空間,則採鮮明濃郁的色彩搭配縱直干欄以木桌腳接地的拱型門牆,詮釋多元的台北街頭騎樓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