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太帥!高顏質性感身材 主角也讚:是天使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美國新銳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Justin Baldoni)執導,曾演出不少美劇的他,這次演而優則導,以紮實的導演功底備受矚目,更因為逆天顏質與性感身材,被粉絲封為「地表最帥導演」。

《愛上觸不到的你》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演而優則導。(采昌提供)

賈斯汀除了是全才電影工作者,更是美國著名「社會慈善運動家」,不斷用影視作品幫助病友,並向社會大眾傳達善念。因此,他推出的首部劇情長片《愛上觸不到的你》,聚焦兩位罹患「囊狀纖維化症」的年輕男女,並透過兩人的故事,深刻展現人性的美好,傳遞震撼人心的正面能量。

《愛上觸不到的你》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左)演而優則導。(采昌提供)

賈斯汀表示:「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值得奮鬥的,我希望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能湧起對生命的讚嘆和珍惜,並付諸行動!」如此善良正面的賈斯汀,也被男女主角公認是「天使」般的存在。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並在訪問中大呼:「賈斯汀是我遇過最有愛心的人!他全身上下都充滿了愛!」男主角「寇弟」寇爾史普洛茲也在一旁點頭附和:「真的!他簡直就是天使!」《愛上觸不到的你》3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