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速玲奔4拿這個急救嘴邊肉 勸老公曹格唱芭樂歌也不賴

吳速玲即將奔四,肌膚和身材依舊維持很好。(W.SHOW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吳速玲向來是時尚媽咪的代表,日前出席保養品牌W.SHOW植透肌活動提前慶生,下個月即將邁入4字頭,她認為女人只要保養有術,不需在意年齡數字,「女人每天花上兩小時保養自己,其實不為過。」她透露特別重視眼周部分保養,近來發現唇周的嘴邊肉有點紋路,甚至大手筆拿出眼霜來搽唇周。W.SHOW植透肌全效眼霜 15ml/1380元。(W.SHOW提供)曹格與兩個小孩送給媽咪速玲的生日卡片。(W.SHOW提供)

老公曹格本月將出新專輯,吳速玲透露聽了這次的新歌真的有令她感動,先前還勸曹格可不可以做一點具親和力的芭樂歌,「不要老是在那邊飆高音。」而她提前許下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家庭和樂。開開心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