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護女怪罪民進黨 他反問2句話秒打趴KMT萬年邏輯

歐陽龍把錯推到民進黨身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歐陽娜娜今(21)在微博表明自己是中國人,更高喊「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引爆眾怒砲轟她「快滾」,對此,歐陽龍痛訴女兒會被扣台獨帽子,「就是民進黨上任以來造成兩岸關係急凍」,一番發言也惹來樂團拷秋勤痛批根本是國民黨的萬年邏輯謬誤。

歐陽娜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女兒被質疑台獨,只好自稱是中國人,據《ETtoday》報導,歐陽龍心疼痛斥「蔡政府上台以來,造成兩岸關係冰凍互相不往來,至今無法破冰,兩岸關係不好動輒得咎,以前有的諒解、體諒跟包容和諧,從民進黨上任來後就沒有了,何苦為難一個對政治毫無理解的孩子,只要講一句話,就被說是台獨」。

拷秋勤。(資料照,激進工作室提供)拷秋勤在臉書上發QA文。(翻攝自臉書)

此番說詞,樂團拷秋勤也製作Q&A嗆爆歐陽龍,「Q:你女兒被誰欺負?A:中共。Q:所以是誰的錯?A:台灣人跟民進黨」,直勸如果中華9.2黨國腦,大學沒有修邏輯概論,趕快去旁聽,「人家國外小時候就會上了,免得你們一天到晚,都把錯推給台灣人,難道隔壁老王便秘脹氣,也是民進黨的錯嗎?北七七八八喇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